娃哈哈青少年俱乐部 \ Wahaha Youth Club

数学小组

数学小组Knights of Pi Math Tournament 六年级组团体赛第一名

娃哈哈青少年俱乐部的数学小组自成立以来,每周日由孙晓卫老师义务地给孩子们上辅导课,风雨无阻地带领孩子们在数学的国度里尽情翱翔。

每年一度的Knights of Pi Math Tournament 数学竞赛,是华州难度较大的数学竞赛之一,吸引了西雅图周边从5年级到8年级的近150支队伍参加。2015年12月12日,娃哈哈数学小组派出了由Albert ,Alan, Lenci和Ryan四个人组成的六年级团队代表Wahaha首次参赛。尽管强队如林,但老师精心指导孩子们认真准备,丝毫不怯场。最后力克众传统强队,摘取了六年级组团体赛第一名的桂冠!当Wahaha的队名在偌大的Newport High剧场里响起时,全场掌声雷动!同时也有不少好奇的学生和家长们过来询问Wahaha是个什么样的学校或组织。这是Wahaha代表队第一次出战并出现在数学竞赛的领奖台上,但这还只是个开始,相信在孙老师的带领下,Wahaha代表队会越战越勇,继续取得更多更骄人的成绩!